【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5:19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6月24日,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潘登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党校罗建同志围绕“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个方面,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系统、深入、全面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两名年轻党员干部就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授课全面系统、准确详实、清晰透彻,为我们提供了重要借鉴和有益参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带头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鲜娜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