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江县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9 09:06 浏览量: 字号:

4月16日,南江县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董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组织“五老”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培训。广大“五老”要认真学习通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要坚持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带头做到学懂弄通悟透,深度强化自我修养。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五老”志愿者,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就近就地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支部、进红色教育基地,讲党史、讲红色历史、讲红色传统、讲红色精神、讲红色经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教育系统关工委要坚持分类指导、讲求实效,在广大青少年中扎实开展党史的宣讲宣教。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关工委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精神。县委党校有关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县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后,与会同志到南江县博物馆参观了巴山游击队战斗史,接受了党史教育。(唐甫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