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河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11 10:33 浏览量: 字号:

3月10日,坪河镇6个村(居)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居)委会班子成员,全面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坪河镇先后多次召开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细化目标任务和程序步骤,标清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细落实;成立6个换届选举指导组,因村施策、分类指导,做到全程指导、全程监督、全程把关;镇民政办及时下发提示函,通过清单式管理,精准掌握每个指导组及村(居)每个时间节点工作进度,对工作滞后的及时提醒督办。

各村(居)严格按照换届办日程安排,精密组织,科学分工,在大会召开前进一步召开筹备会,明确分工,全方位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联合辖区内医务人员做好换届选举和工作场地的现场检查指导、场地布置、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

在选举现场,各村(居)采用宣传展板引导选民依次排队配合开展体温测量、扫码登记、佩戴口罩,依次按照指定位置入座,按照程序投出神圣的一票,在现场等待唱票结果公布。整个选举过程秩序井然,充分尊重民意,激发村民参与热情,有效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开展,圆满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