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2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2-12-15 10:25 浏览量: 字号:

张雪莲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红帆·江山阅建成后学生入学激增提前谋划县实验小学容纳问题》(第52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南江县教育“十四五”规划,已在南江县政务中心后新建朝阳幼儿园,规划将朝阳小学附设幼儿班整体搬迁,原朝阳小学附设幼儿班教辅用房将全部用于小学,并改扩建第二中学和龙渠小学进行学校扩容,红帆·江山阅小区在设计规划中已设置了小区配套幼儿园,现已进入建设阶段;待第二中学和龙渠小学扩容和红帆·江山阅配套幼儿园的建成后可有效的进行学生分流,有效的缓解实验小学的入学压力。同时,实验小学已启动新建综合楼,努力扩容的建设方案,尽力扩大实验小学学生容量。

今后,我们将对招生入学的方案进行优化,合理分配招生计划,确保适龄儿童顺利入学;加大对县城内学校经费的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并全面提升全县人民对教育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衷心感谢您对南江教育的倾情关怀和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