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1-09-02 17:06 浏览量: 字号:

肖洪波代表:

您在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建“桥新”的建议》(第38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在收到建议后,及时安排县交通运输局对“桥新路”进行了现场踏勘、研究讨论。“桥新路”起于桥亭高速出口,止于十八月潭冯耳唐,该道路的修建,将产业旅游公路经桥亭镇高速路出口延伸到光雾山主峰南麓,与十八月潭景区形成小环线,减少游客绕行时间,提升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目前我县已将“桥新路”纳入项目储备,逐步开展前期工作。同时,我县将积极与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汇报衔接,争取项目支持,待省交通运输厅下达项目计划后,迅速启动“桥新路”建设项目。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江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桥新路”早日建成通车,以更好地造福当地百姓。

此函

 

 

南江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