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巴中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发布日期:2023-03-20 09:37 浏览量: 字号:

3月15日至16日,省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一行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座谈会。
  刘华太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巴中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持续巩固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支持和保障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环境风险等方面入手,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生态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把生态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实事抓好抓实。要服务大局,务实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强化大局观念,既要行动统一,又要分工负责,在平衡好保护和发展的基础上,高水平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现实,全力抓好今年生态环境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把问题和风险看准,把目标和路径找准,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确保巴中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生态环境工作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