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在岗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强化举措 按时高质量整改到位

发布日期:2021-09-17 09:09 浏览量: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喻在岗率队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喻在岗在市生态环境局看望了迎督集中办公工作人员,仔细察看巴中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任务推进台账,认真听取巴中市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在巴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巴州区曾口镇,调研督导巴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低问题整改以及尾水管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在恩阳区柳林镇罐子沟村,调研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聚居点污水处理站设备运行、日常管护、排放标准等情况,强调要合理统筹安排,加大投入力度,用好、管好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切实有效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
  喻在岗强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受理群众信访举报,事关民生福祉,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协作合力推进,强化举措落实到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市委要求亲自部署、亲自调度指挥、亲自督办落实;分管负责同志要紧盯问题整改抓好落实,找准摸清症结,一线集中攻坚,真正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要在积极推进整改过程中,及时和群众沟通,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严防简单问题复杂化、容易问题矛盾化,争取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