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镇:提早部署2023年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14:33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南江县高塔镇提早安排,周密部署,分析2023年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23年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要求各村(社区):一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的紧迫感,抓好当前农业防汛保水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汛期前,认真做好镇域内塘、库堰和地质灾害点的隐患排查,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全面提升防汛和减灾救灾能力,确保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村(社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作,做好群策群防、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打赢2023年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的攻坚战。(李仕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