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马镇:开展“情暖乡村 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4:30 浏览量: 字号:

为了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由南江县文广旅局主办,南江县光雾山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情暖乡村 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在兴马镇余家坪村、唐家坪村、川柏树村、兴马社区等地拉开帷幕,戏曲艺术家们送上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群众无不高声喝彩。

舞台上,华丽的戏服,精致的妆容,优美的舞姿,婉转的曲调,将故事情节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舞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个个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戏剧演员和观众的不时互动交流,也让整个表演变得更加热闹,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群众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不仅乡村更热闹了,也给生活添了乐趣,希望此类文艺活动能多多举办。

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村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村民带来了欢乐与笑声,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同时,将党的好政策、好举措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了服务百姓、文化惠民。(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