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马镇:防汛减灾、他们奋战一线

发布日期:2023-05-31 15:23 浏览量: 字号:

5月31日凌晨至31日上午,兴马镇出现大规模降水,雨势较大,防汛任务重,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下村入户,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奋战在防汛一线,刻画出一幅幅干群雨水情的生动画面,彰显了兴马干部的本色。

兴马镇齐家湾包村领导刘丁菘、包村干部张从斌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冒雨清理河沟垃圾,保证排水通畅;马鹿寨包村领导张超冒着风险,光着脚为河道、漫水桥清障。此外,在庙坪村,由于风急雨大,电线杆被冲倒,电线淹在水中,影响过往行人安全,庙坪村书记何厚明同志发现后,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时进行处置,保证了过往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镇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努力,兴马镇已经平稳度过2023年第一波汛情。接下来,大家将会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丰富的物资储备、周密的工作部署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波汛期。(胡庶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