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镇:金盆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5 浏览量: 字号: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南江县高塔镇金盆小学在操场上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活动在教师集体朗诵《梦想照亮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接着举行了学生讲故事、文艺展演、学生阅读成果展示、诗配画展示、手抄报展示、书签展示等。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操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文艺展演《诗意中国》《青春梦 中国梦》《数鸭子》《发光吧少年》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用动人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把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诗歌朗诵中,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伴随着古典优美的音乐旋律,大家都陶醉在古诗的意境中,充分感受中国古代诗文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感情。

演出结束后,学校对在这次文艺演出中获得优秀的个人和班集体颁发了奖状,让全体少年儿童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李仕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