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山镇:多措并举保障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2-09-30 10:16信息来源:公山镇 浏览量: 字号:

为健全完善书记抓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基层党建攻坚破局助力乡村振兴,公山镇结合本镇实际,在卫星村探索实施“党建引领 数字赋能”项目,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对照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书记项目”工作要求,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制定《公山镇2022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副书记为副组长,相关职能办公室负责人、相关村党组织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山镇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有力有序。

统筹协调,压茬推进。镇党委书记牵头建立定期调度和研究等工作机制,主持召开“书记项目”推进联席会议、项目现场推进会,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相关办公室协同、信息上下联动、问题集中解决、责任落实到位,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击破。目前,数字农业云平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智慧党建平台正在修改完善中。

加强督办,严格管理。镇党委书记亲自督办,落实镇纪委扛牢监督责任,定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翻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及时反馈发现问题。项目领导小组加强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赵海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