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1 浏览量: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红军入川9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红光镇机关党支部与青年人才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与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红光镇党委书记严寿乔的带领下,来到红光镇柏山村明镇寺山下,重走红军路,感受耕红军田、种红军粮,铭记红军历史,传承红军精神。

红光镇柏山村是2022年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是秦巴山区率先走文旅融合的省级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是1933年李先念部队在原长赤县抗敌的兵力、粮食供给的大后方。

在柏山村红色村庄建设核心地点,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塑入党情怀。随后,在镇二楼会议室开展“讲习堂”第十期,并为第二期党员驾考示范岗授牌,为先进党组织授旗。

党委书记严寿乔表示:红光镇机关党支部与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们的家国情怀,有利于充分树立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动一方发展,带好一方风气,为乡村振兴奠基铸魂。(张振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