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路镇:开展民兵应急排军事训练

发布日期:2022-06-30 17:13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民兵应急排的军事素质,增强民兵应急排任务执行本领,着力提高民兵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使之成为“训在平时、用在关键”的拳头力量。关路镇科学制定训练计划,精心选配集训骨干,严格规范训练流程,开展为期3天的应急军事训练。

一、确保军事训练落实到位。关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民兵应急军事训练工作,镇领导班子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并提供专业装备,警棍、盾牌、对讲机、迷彩服、解放鞋等装备物资,保障军事训练有效落实。

二、确保军事训练有条不紊。镇人民武装部为此次军事训练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编写《关路镇民兵应急分队训练组织实施计划(方案)》,按照“平时应急,战时应战”原则,严格施训、严肃考核,确保军事训练按计划进行,不流于形式。

三、确保训练成果扎实有效。此次训练中,民兵们相继完成了队列训练、思想政治教育、战备常识等多个科目。为检验训练成果,训练结束后,按照县人民武装部的安排,参加了长赤镇民兵军事演练考核比赛,比赛中我镇民兵精神抖擞,纪律严明,十分出色地完成了考核验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陈洁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