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场镇:开展赶场中学2022年思政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6-28 15:59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其切实贯彻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赶场镇于6月27日在赶场中学举办思政大讲堂。

镇党委书记岳云龙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将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盯学校工作目标、重要任务、重点工作,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向往和期盼,为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岳云龙发表讲话,对广大学生、教师和赶场中学提出期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要奋发学习、拼搏进取,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二是希望各位老师要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争做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园丁;三是希望赶场中学要坚守初心、担当重任,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摇篮。(苗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