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州街道阳八台村: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6-27 09:31 浏览量: 字号: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2022年6月25日,集州街道阳八台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时长三小时的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最终扭转战争局面,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贡献的感人历史故事。电影从不同视角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的民族英雄气概,以及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

大家都被电影中志愿军展现出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所感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阳八台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一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