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潭镇:康家岭村举办《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9 15:44 浏览量: 字号:

    5月19日上午10点,南江检察院、县民政局、县妇联相关领导赴元潭镇康家岭村参加了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并举办了《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知识讲座。

    县妇联主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针对广大父老乡亲在家庭教育方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个性化需求,以先进的理念、生动的语言、经典的案例,并以国学经典、历代名人母亲教子故事、最美家庭事迹为例,围绕亲子共同成长、心理健康、儿童健全人格的培养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引导大家做一个智慧的女性,智慧的母亲,处理好与公婆、爱人和孩子的关系,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和谐的家庭氛围,教给了家长们非常科学的教育技巧和教育方法,引领家长们走出一个个家庭教育的误区,对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指导和引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姐妹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特别多。通过听取讲座,学习到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明白了好的家风、家教对孩子的作用,在以后的家庭教育中,要以身作则,更加注重好家风、好家训的培养,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杨柳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