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溪镇:“三抓三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日期:2022-05-19 10:25 浏览量: 字号:

抓常态督查,监管到位。成立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督查组,重点查看重点行业、公共服务场所、景区等重点区域落实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以交办单形式及时反馈到单位并要求整改,对反馈整改的事项开展“回头看”,以精准有效的督查推动各村(居)、企业履职尽责,确保镇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截至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督查组共计开展督查3次,通报2次。 

抓线上线下,宣传到位。依托微信群、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截至目前,微信群推送疫情防控信息400余条,村村响播放累计时长200小时,流动宣传车动态宣传300余次。在线下,发放疫情防控资料3000余份,“点对点”与辖区个体工商户、企业签订南江县疫情防控法律责任告知单40余份。 

抓用心用情,管控到位。做好AB类和非AB类地区重点人员落地排查管控工作,所有返乡人员全部建立台账,同时向县防控指挥部上报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针对在居家隔离中的重点人群实行管控和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帮助解决隔离期间的生产生活困难,做到用情用心服务。(李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