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滩镇: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5:23 浏览量: 字号: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表达对医护工作人员的敬意,激励医护人员奋发向上,5月12日,石滩镇在石滩卫生院会议室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朱以武出席座谈会,镇相关领导、镇卫计办负责人、镇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宣读了镇党委、镇政府《关于表彰石滩镇2021年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在2021年公共卫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2名优秀医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慰问金。随后,大家紧密围绕当前如何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等内容进行了畅所欲言的深入交流,积极为推进全镇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献计献策。

镇党委书记朱以武在座谈中作重要发言,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石滩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直以来,石滩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守南丁格尔精神,认真履行救死扶伤崇高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为全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为甲、不负重托,时刻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医者“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壮丽华章。他勉励每位医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为石滩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