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滩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0:59 浏览量: 字号:

1月19日,石滩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长黄成锐,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了镇党委班子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书记朱以武首先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对自身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在相互检查与批评中,敢于揭短亮丑、谈心谈话较真,相互提出合理意见、从严从实找准问题,整改措施扎实且表态坚决、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入脑入心、触及灵魂的实际效果。

在认真听取石滩镇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全面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会后效果明显。具体体现在:领导重视程度高、主题把握准、问题查找实、批评教育诚、会议氛围浓;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剖析根源触及灵魂不回避、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不护短、整改问题明确不敷衍;批评意见上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中肯。希望要继续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提升整改实效,整改要处理好局部与系统、个性与共性、现象与实质、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要细化问题整改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高效推进,为全县总结经验提供参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常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担当好初心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书记朱以武代表镇党委班子作郑重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定力、净化思想灵魂,创新群众工作法,常态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将认真按指导组要求,将自身查出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细化列出来、不折不扣强化整改好;将团结一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夯实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说好石滩话、干好石滩事、做好石滩人,奋力谱写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石滩新篇章。(杨 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