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路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9:49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月19日,关路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攀主持。

会上,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作现场述职,其余同志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经过现场测评后,再由镇党委书记吕长斌进行现场点评,点评一针见血,不走形式,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既让与会人员感受到压力,更让大家明确了努力方向,拓宽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

会议要求:2022年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起抓基层党建职责切实做到“六个加强”,一是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模范作用,四是要常态化加强基本制度管理,筑牢战斗堡垒,五是要严格加强支部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六是要严格加强工作务实监督,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对照自己存在的问题,作进一步的剖析、检查,找准、找实、找全自己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内在根源,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以实际行动抓党建促进全镇经济与社会发展高度统一起来,引领关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梁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