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马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综合安全专题会,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20 16:36 浏览量: 字号:

1月20日,兴马镇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综合安全专题会,会议邀请了关路交警中队民警到会指导,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交管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辖区内营运车辆驾驶员,餐饮副食、烟花爆竹经营业主参会,会议由分管副镇长陈高锋主持。

陈高锋带领学习了1月18日四川省消防安全会议、1月11日全市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1月14日全县2022年交通运输安全暨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1.2绵阳江油重大交通事故案例,要求全镇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以事故案例为戒,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平安春运、安全出行。

关路交警中队民警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通报了通江教练车交通安全事故、安徽安庆班车交通事故案例,对事故案例的发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让在场的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切身感受到交通事故的严重性,从内心让大家心生敬畏、安全驾驶。

陈高锋从森林防灭火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烤火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燃气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对一季度的春运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与部署。他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五个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值班值守到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胡庶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