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镇: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好政务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16:24 浏览量: 字号:

(一)严格信息报送内容。信息宣传工作要抓住重点,做到“三个围绕”,即围绕桥亭镇中心工作、围绕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围绕本科室重点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重点工作目标推进、重要工作进展;重要工程建设;省市领导工作督查;社情民意、热点难点问题调研分析及工作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等。

(二)严格信息报送要求。报送信息要做到主题鲜明,言简意赅,事实清楚,数据准确可辅以必要的照片、影像资料,丰富信息形式,要切实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信息报送要注重时效性,做到及时撰稿,及时报送,重要信息不超过24小时,一般工作信息不超过两天。

(三)严格信息报送程序。各类工作信息和宣传报道稿件,由分管领导审签后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办公室,由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统一报送,并由办公室做好登记,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终考核。(彭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