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马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6:52 浏览量: 字号:

1月18日,兴马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镇村两级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50余人参加。

会上,川柏树村、庙坪村、兴马社区、齐家湾村、饮马池村6位支部书记从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2021年工作亮点与不足,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与设想;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余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接着,随机抽取了2名公务员、6名事业人员围绕所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其余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人员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述职过程紧张而饱满。大会述出了镇村干部的底气与干劲,也述出了士气、希望与新动能。述职完毕后,党委书记康俊详细地进行了一一点评,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并结合平时个人德能勤廉绩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测评,为镇村干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进一步强化了镇村两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营造了比学赶帮超、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也为兴马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开端。(胡庶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