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潭镇:小小路灯 照亮民心

发布日期:2022-01-19 16:51 浏览量: 字号:


    今天上午,家住南江县元潭镇元潭社区的居民杨小林心怀激动之情,高兴地说道:“路灯亮起来了,现在晚上出门方便、回家的路上也安全了,你们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小小路灯,既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也点亮了居民的幸福生活。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镇长黄跃深入社区时了解到,因来往汽车冲撞损坏和线路老化等原因,元潭社区狭窄幽暗的背街小巷的路灯长达两年未正常点亮,居民晚上回家路面一片漆黑,存在不少安全隐患,点亮路灯成了居民长期以来的心愿。

“群众身边无小事”。了解到群众的诉求后,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将该事项列入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于10月底联合社区进行了实地踏勘,确定了安装点位、灯型、数量及路线整治等具体安装方案。截至目前,新装和检修路灯90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元潭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聚焦民生改善,推进惠民行动’为方向,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追求,全体镇干部群众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创美好生活”。镇长黄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语重心长交流道。与会党员群众响起热烈掌声,纷纷为镇党委、政府的惠民行动点赞。(杨柳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