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滩镇:开展“园区创建干部为先”义务除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09:39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干部“深入农村、走进基层”实践教育要求,助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切实提升园区形象。12月2日,石滩镇组织在家机关干部深入铺垭庙村创国园金银花基地开展“园区创建干部为先”义务除草活动。

当日上午,在铺垭庙村创国园金银花基地现场,参加义务除草活动的干部们纷纷撸起衣袖、扛起锄头、拿起弯刀、弯下身子,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责任区域,对金银花基地内外的枯枝杂草、茂盛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参与义务除草活动的大伙儿们热情高涨,面对参差不齐的杂草杂灌,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地投入到除草去杂灌劳动中,尽管寒意阵阵,但早已湿透衣背,大家义务除草劳动干劲不减,创国园铺垭庙村金银花基地各处都是紧张而忙碌的除草劳动身影。

据了解,本次义务除草活动今后将持续常态进行,集中在该镇创国园核心区铺垭庙村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奉献中体会劳动光荣的快乐,既美化了园区环境,对自身也是一次尊重劳动和爱岗敬业的教育。义务除草劳动既能锻炼干部身体提振精气神,又能加快园区建设实现快好美。(杨  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