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坝镇:手牵手关注性健康 心连心预防艾滋病

发布日期:2021-12-02 15:40 浏览量: 字号: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日前,杨坝镇人民政府联合杨坝中心卫生院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向 群众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

“艾滋病怎么传播,怎么判断是否感染艾滋病毒,感染艾滋病毒后该怎么治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宣传相关知识,呼吁群众积极参与抗击艾滋病,主动了解艾滋病相关信息,关爱和支持艾滋病患者,携手面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各种流行病带来的各种风险和挑战。

现场的群众认真聆听艾滋病相关知识,纷纷表示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家人的安全,为了社会的稳定,将积极参与到抗击艾滋病的行动中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参与防治艾滋病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幅,发放宣传书册1000余份,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430人次,活动效果良好。(邹沁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