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镇:学习《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15:25 浏览量: 字号: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昨日,南江县高塔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镇100余名干部职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围绕《宪法》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高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等方面对宪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镇党委书记戴天才同志要求全镇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及依法治镇工作深入开展。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全民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李仕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