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赤镇:以爱防“艾”,让“艾”远行”

发布日期:2021-12-02 15:23 浏览量: 字号: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体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长赤镇携手长赤中心卫生院及镇域各单位在养生广场举行了2021年长赤镇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艾滋病防控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开展艾滋病知识现场咨询,带动群众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正确认识艾滋病,知晓相关防治知识,动员易感染的重点人群主动接受检测,积极倡导大家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切实做到防疫与防艾并举。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4条,设立咨询台3个,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品及宣传手册1000余份,700余人参与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也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杨德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