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滩镇:人大巡回宣讲团到雪花寺村宣讲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10:11 浏览量: 字号:

近日,石滩镇人大巡回宣讲团到雪花寺村以坝坝会形式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该村人大代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5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中,宣讲团人大代表们从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不同角度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刻诠释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宣讲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都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非常重要的大会,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党史办实事”等主题活动结合起来,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敢当表率的人大代表,扎实有效有力推进全村各项工作。

宣讲会强调,人大代表及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带头深入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愿;要带头引领群众,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带头服务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当好群众服务员,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应有力量。(杨 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