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马镇: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02 10:06 浏览量: 字号:

11月24日,兴马镇召开镇机关全体干部、机关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等60人、6名县人大代表参加的专题会议,就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解读。

党委书记康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全面准确领悟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并结合市、县党代会精神着眼当前全镇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以昂扬奋斗的姿态、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兴马镇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保驾护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多措并举,激发学习源动力。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学习教育吸引力。一是主题活动要有高度。结合党史教育,贯彻六中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主旋律话剧和红色影片、举办“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大家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红色打卡有温度。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牢记前赴后继的峥嵘岁月,赓续巴山忠魂的铁血丹心,用生动的案例、英雄的故事擦亮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力量。三是宣传有广度。要充分利用好黑板报、标语、广播等宣传媒介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县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在兴马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李先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