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滩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11:20 浏览量: 字号:

10月26日至27日,石滩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镇党委书记朱以武主持大会,55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15名列席与特邀代表列席会议。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石滩发展大计,共绘石滩美好蓝图。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查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关于办理镇第十九届人大五次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大会还依法正式选举出镇第二十届人大主席团成员及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王佳勇、张娇分别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团正、副主席,魏俊峰当选为镇长,黄小兵、张庆、杨帆当选为副镇长,选举后,各当选人员集体庄严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新当选镇长魏俊峰代表新当选全体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做到:一是严以修身,做到“腹中有墨”;二是严以修业,做到“肩上有担”;三是严以律己,做到“目中有人”。将决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全体代表和广大干群对我们的信任、希望和重托。一起携手并肩,奋力拼搏,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共同开创石滩更加辉煌和美好的明天。

镇党委书记朱以武在大会闭幕重要讲话中提出要求。对于代表如何履职,他要求做到: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和衷共济开新局;二是把握第一要务,加快发展不动摇;三是发挥代表作用,履职尽责善作为。对于镇人大下步工作,结合当前实际,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监督,把法定职责履行到位;二是要深入调研,把社情民意反映到位;三是要围绕中心,把自身优势发挥到位。要特别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全镇人民赋予的权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镇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团结拼搏、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和谐、美丽、富饶”新石滩努力奋斗。(杨 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