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路镇:顺利召开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16:45 浏览量: 字号:

10月24-26日,关路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5名,因事因病请假0名,实到55名,列席代表22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路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关路镇人大主席1人、人大副主席1人、主席团成员5人,关路镇人民政府镇长1人、副镇长4人,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对新当选的人大代表进行了履职能力培训,收看了《镜鉴》,与党员代表开展了换届纪律专题谈话会,与参会代表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为换届提供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镇人大代表要从加快关路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全镇人民根本利益出发,以主人翁的姿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会议强调,“重任在肩当奋进,使命系身须图强”,镇人大主席团、镇人民政府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镇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全镇上下,为推动关路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务必履好职、尽好责、树好形、干好事,为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关路镇五年发展规划》共同努力奋斗。

最后,关路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