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6 16:43 浏览量: 字号:

10月25日至26日,关门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计61人参加。

会前,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长鸣》,要求人大代表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四个必须”等换届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关门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门镇人大工作报告》、《关门镇2016年至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至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依法选举产生关门镇第二十届人大主席、副主席各1名,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新当选的各职领导干部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指出,在“十三五”期间,面对脱贫攻坚、园区建设、安全生产、新冠疫情防控、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镇上下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和人大的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镇人民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抓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任务,全力谱写“十四五”南江发展的美好关门篇章!(吴俞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