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家镇:成功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16:39 浏览量: 字号:

10月25日至10月26日,侯家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5名,因事请假的代表1名,实到代表54名,列席与特邀代表14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认为过去五年,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并取得巨大成就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侯家镇的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较快发展,综合实力逐步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城乡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站在新的起点上,未来五年,代表们赋予了新的更高的期盼和要求,希望镇党委政府坚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镇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深度融入生态经济强县建设,奋力建设“生态侯家”的目标,握发展机遇,结合本地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民生导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为促进地方经济社高质量发展、合力建设美丽富裕幸福现代化新侯家作出更大努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乡镇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选举大会上,代表们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代表权利,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在国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邱群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