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民镇:顺利召开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15:48 浏览量: 字号:

10月25日-26日,贵民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1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代表50名,列席代表10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贵民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所提批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贵民镇2020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

本次大会各代表严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选举产生了贵民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团成员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大会期间,通过四个报告的决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15条。

本次会议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詹远林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人大代表强化监督,把法定职责履行到位;深入调研,把社情民意反映到位;围绕中心,把自身优势发挥到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创造无愧于全镇人民的新业绩,为把贵民建成旅游小镇而努力奋斗!

贵民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张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