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镇:“三举措”扎实开展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4:06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我镇组织专班对2017年以来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全面自查,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做好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整改工作。

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我镇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整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纪委书记、项目分管领导、财务分管领导等为副组长,项目办、财政所、社会治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等工作人员为成员的自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明确任务,确保自查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深入自查,全面摸清家底。选派专人重点对2017年来的政府采购活动进行全面摸底;对实施政府采购活动中产生的相关资料、发票、合同、验工等开展全面自查,进行实地盘点、自我诊断。形成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和自查自纠情况表,本次自查,涉及工程建设项目6个,项目均按照工程建设限额标准及相关要求,严格执行立项审批、招投标程序等各项程序。

强化学习,规范采购行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川财规[2020]11号)、《南江县县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家具配置标准的通知》(南财资产[2018]36号)等政府采购相关文件规定,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我镇工程项目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及资金监管,保障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李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