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河镇:乘势而上再超越,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10-26 14:04 浏览量: 字号:

10月21日至22日,坪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县换届督导组、镇出列席代表、特邀嘉宾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与会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底线思维,保证严守换届纪律,主动抵制换届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坪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袁杰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坪河镇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对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及奋斗方向作出了清晰的谋划,提出要坚持走好生态立镇、工业强镇、特色兴镇的发展路子,加快建设非金属新材料集中发展区。提名人大主席张园、副镇长母松麟分别作了《人大工作报告》《镇人大代表在十九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所提批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在分团讨论中,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酝酿讨论,对坪河过去五年所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未来五年工作规划给予高度认可。在随后举行的坪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依法选出坪河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1名,坪河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和镇长分别带领镇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最后,党委书记田茹文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做到代言于民、为民服务,依法履职、推动发展,讲求方法、统筹兼顾,积极为坪河发展建言献策,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李鸿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