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4:02 浏览量: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提升辖区人民群众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近日,双流镇成立宣传小组,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知识,为群众普及基本避难常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和宣传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活动。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18条,发放宣传彩页700余张,宣传手册18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现场为群众讲解10次。同时,我镇还利用微信群、社区宣传栏、社区高音喇叭广泛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下一步,双流镇将持续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号召全镇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实现全镇“人人学习、全民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侯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