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16:50 浏览量: 字号:

10月24日至25日,高桥镇召开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55名,实际到会代表53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人大主席团成员,随后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高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高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高桥镇第二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自觉,激励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真抓实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锐意进取,加快建成魅力乡村、幸福高桥。

会议强调,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全镇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等不靠抓落实,要全心全意为人民,要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坚决做到高桥在全县“三区三地”事业中更加出彩,共同创造高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蒙大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