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三大”活动务实为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15 15:38信息来源: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全覆盖大走访“问良计”。组建由联村领导任组长,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社区)干部为成员的走访队伍12支,采取座谈、入户、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上门问计,广泛汇聚民智。截至目前,收集产业发展建议18条、基础设施建议12条、民生保障问题9个。

全区域大排查“把脉络”。组织交通、食药、环保等行业职能部门骨干,逐社逐户对涉及森林防灭火、环保、食品安全、防汛抗旱地灾防治、违建、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进行拉网式“大起底”,分类分项形成问题台账。

全方位大化解“去病灶”。对收集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研判,可现场解决的事项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分类登记,并向群众说明原因并做好解释工作,同时,对登记问题逐一制定措施,限时销号。现场化解处置问题12个,线下处置问题4个,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蒙大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