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门乡:“三夯实”做好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0:23 浏览量: 字号: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神门乡高度重视,实施了“三夯实”举措,面对疫情,加大线上招聘力度,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全力以赴,积极帮扶有意愿的劳动者就业。

一是夯实全乡农民工就业意愿台账。通过村级服务站、信息员等,采取问询、电话联系、微信二维码填报等多种方式了解掌握农民工就业意愿,登记成册,建立好就业意愿台账。

二是夯实农民工个人信息台账。按照“外出一人、登记一人,信息台账完善一人”的工作要求,对所有返乡的农民工逐人建立和完善信息台账,对下一步实施有组织外出奠定了信息基础。

三是夯实健康台账。对有外出就业意愿的农民工,主动服务,联合村医对他们连续记录不少于14天,每天两次进行体温测量,外出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做实个人健康台账,为下一步个人外出务工奠定安全基础。(郭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