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两镇 :情至敬老院 温暖度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8 18:11 浏览量: 字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感恩孝亲、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下两镇党委书记何秋结一行来到下两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爱心礼物和节日问候。

此次慰问的对象是在下两镇敬老院的13名孤寡老人和1名五保户。党委书记何秋结亲自来到敬老院的餐厅、宿舍、院坝实地查看老人居住环境及基础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孤寡老人和残疾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各项基础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月饼、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这次带着浓浓情意的中秋慰问,让敬老院老人们倍感节日氛围。特困老人陈之忠接过暖心月饼,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拉着党委书记何秋结的手深情地说:“再过两年我就90了,身体还行,没什么大毛病,感谢党和政府还记得我们孤寡老人,逢年过节就来看我们,我在这里吃的顺心、住的安心、护工们也都很贴心,感谢国家让我能安度晚年。”

情不在礼重,良言一句暖三秋。此次慰问老人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关心,更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温情关怀,让老人度过一个温暖和谐平安的中秋佳节。(杨力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