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河镇:打造两项改革“后半篇”便民服务+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9-18 09:07 浏览量: 字号:

    今年以来,坪河镇结合实际,全力打造两项改革“后半篇”便民服务,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从实实在在的感受中体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带来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也有力保障坪河镇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

在坪河镇便民服务中心看到,医保、民政、养老保险等岗位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办事群众服务。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不一会就办理好了医保、民政、养老保险等业务,该镇距离县城路程长约三十左右公里,人口较多,群众往返办事会消耗过多时间精力,在坪河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医保、民政、养老保险等业务办理窗口,不仅方便办事群众办理需求,为坪河镇1万多人口提供了最便捷、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来办事群众说:“现在便民服务中心环境好,工作服务也很热情,讲解很详细,以前的话,要几天能办的,现在我们来办事,基本上一次性可以办完。”

“过去办事是‘挨屋找人’,现在是‘一站办理’,太方便啦”,村民们用质朴的语言“点赞”着坪河镇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随着便民服务工作向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方向发展,便民服务让群众“家门口把事办”且“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基本跑一趟,能办成”,进一步了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方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