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长赤镇:“三个全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 10:05 浏览量: 字号:

一、全面领导。长赤镇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职能办公室、中心站所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领导小组的“头雁效应”,形成带头组织活动,带头学习党史,带头检验成果的运行机制,使全镇一千多名党员形成一个有机整体,带动普通群众积极参与,激活了全镇热烈的学习氛围。

二、全面推进。长赤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光延伸至村(社区),更是全面推进到企事业单位、小区、聚居点、楼栋,甚至是普通群众家中。文书苑社区支部书记何劲松到街边商铺张贴党史学习教育海报,给商户宣传学习强国APP;华山村支部书记何军邀请老党员到群众家中讲抗战故事等踏实做法,体现着全镇所有党员干部都在原有基础上以更高标准齐心协力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三、全面从严。长赤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因地制宜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目标任务,通过考党史知识、写心得体会、查学习笔记等方式检测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严格要求各党(总)支部每周按时上报活动开展、学习进度等情况,择优表扬,通报后进,形成了一股严肃的学习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