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河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日期:2021-03-05 15:26 浏览量: 字号:

3月3日,坪河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档案整理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康俊主持,全体镇干部职工、镇级企事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了《坪河镇2020年度非领导公务员、事业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县等纪委全会精神,对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档案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村(社区)要立足自身实际,勤于付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大力发展产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强化乡村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完善乡村治理体系,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三要打破现下产业瓶颈。要充分利用我镇的产业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四大特色产业,加快构建特色农业经营体系;四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