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镇:坚守底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09:38 浏览量: 字号:

一、筑高防控墙。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防疫能力和医疗条件的相对不足、留守老年人和儿童较多、人员防控意识不强等问题日益凸显,我镇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按照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筑高红光防疫高墙。

二、密织防控网。坚持把疫情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村村响、LED电子显示屏、村民小组会、院户会、坝坝会、横幅、宣传标语、流动宣传车、驻村干部、网格员入门入户等形式深入群众,宣传引导群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提高群众防控意识。

三、压实防控责。以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效果彰显初心使命担当,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充分发挥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异地交流任职和6个村支部书记“一肩挑”优势,加强各村(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杜绝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过程中的宽、松、软问题,压实基层疫情防控责任。(王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