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凝聚志愿力量 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15 17:11 浏览量: 字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双流镇结合共青团省委“组织青年大学生寒暑假向基层团组织报到”的文件精神,借助志愿四川公众平台,发布招募信息。共有11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到双流镇团委报道,累计服务170余人次。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主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卫健办公室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在便民服务大厅为来访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查验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在街道、聚居点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讲解防控注意事项等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号召广大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基层,立足实际,奉献爱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配合疫情防控单位“依法、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蒲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