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马镇 :加强河库管理 三举措保障流域海晏河清

发布日期:2021-01-15 10:26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加强宣传。持续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教育,采取讲故事、讲典型、摆事实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河流保护工作宣传教育,大力传播环保重大意义,制定具体措施,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开展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保护河湖、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二是督促河长履职。严格纪律,落实河长制制度。坚持巡河排查,做好记录,对辖区内河道进行监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职责,督促镇、村两级河长,河湖巡管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切实履责。

三是压紧压实责任。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于环保问题重点研究落实。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主要抓,各职责划分明确的相关领导小组。对于辖区内流域出现的各类问题,仔细研究,逐步分析、化解。力保“海晏河清”。(张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