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镇:“助农增收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20-07-09 10:20信息来源:正直镇 浏览量: 字号:

近日,正直镇开展 “助农增收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坚持切实巩固“为民服务解难题”成果,密切党群“鱼水关系”的基础上,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党性的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镇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为三部分:一是全体党员重温誓词,集体宣誓;二是现场了解全镇核桃产业发展现状;三是分组帮助农户收挖土豆,实现助农增收。活动亮点呈现于全镇党员干部帮助农户收挖土豆环节:当日,全镇共计12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助农增收,活动中以分组分区、分工协作、互帮互助等方式,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在烈日下辛勤劳作近5小时后,收挖土豆共计2000余千克。

这次活动内容不仅亮点纷呈,更使主题党日人情味十足、更接地气。(吴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